~ ^*.*^ ~ 只是想表達,人生充滿趣味和驚奇,誰不知道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自己能遇見什麼事,什麼人,有?租房子偵繴s鮮事....遊戲 玩?西裝外套F好多年了,從最初的金庸玩到現在的天2,認識?買屋F一票子人有某某公所 縣政府的人員,有討債的兄弟,也有危安小組的特勤人 室內設計員更有賣超跑的朋友,更別說一堆hk人和馬來西亞網友...遊戲一開大夥就瘋狂起來,練功,打架,砍 禮服人,守城...聚在一起 就吃飯,喝茶聊天,(我絕對不會出賣你們 喝酒喝到掛的)哈哈.............。我的人很簡單, 裝潢不管是網路上和現實上都相同,本質不曾改變過從不喜歡戴的面具和人相處,反正我就是我,是懶  是呆 還是笨不是我想要探討的,我只是懶得去 室內設計扮演另一個角色,生活裡角色扮演已經夠多了,連玩都要這樣  就太累啦...有時候單純玩遊戲會快樂許多,無所求,無所想什麼都快樂..沒有限制,沒有極限..開 591心就好..不過嘿  補我刀的 我也要去補回來  嘿~~~哈哈   <~~迷救了...ps..秋天...好冷的風,靠海的家,我實在無法習慣= =外面混久了...這真的好冷..ps1.吼!車車真的?面膜n美好帥...不要再誘惑我了..ps2.還是好冷= =,苗栗怎麼風這大,真冷啊....救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kuu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