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知名加拿大華語電視臺新時代電視主辦,城市電視及加拿大中文電臺協辦的新秀歌唱大賽多倫多選拔賽25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該賽事將於當地時間7月26日晚間在多倫多舉行。當日記者會上,8位準新秀登場展示。 林賽 攝
  中新網多倫多7月25日電 (記者 林賽)由知名加拿大華語電視臺新時代電視主辦,城市電視及加拿大中文電臺協辦的新秀歌唱大賽多倫多選拔賽25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該賽事將於當地時間7月26日晚間在多倫多舉行。
  該電視臺在當天記者會上表示,《新秀歌唱大賽多倫多選拔賽2014》已如箭在弦,8位參賽準新秀經過連月來艱苦排練,在歌唱、舞蹈及歌曲演繹方面都大大提升,準備充分、信心滿滿,為總決賽蓄勢待發。
  當日記者會上,8位準新秀登場展示。各準新秀在臺上細說在這兩個多月的相處中對彼此的感受及影響,互相表達欣賞,現場賓客感受到這批年輕歌者的特殊氣質。
  由香港飛抵多倫多的表演嘉賓香港音樂製作人張繼聰出現在記者會現場。張繼聰揭曉了本屆“網上熱爆人氣獎”結果。
  記者會上還公佈了決賽當晚的司儀組合以及評判團等。(完)  (原標題:加拿大華語電視臺歌唱新秀選拔賽八強競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kuu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