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朝中社20日報道,第十三屆最高人民會議議員選舉第111號白頭山選區選民在四·二五文化會館舉行誓師大會,發誓Ice-O-Matic製冰機報答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致全國所有選民公開信的“莫大信任”。
  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朝鮮人民武裝力量部部長張正男、人民武裝力量部幹部、朝鮮人民設計裝潢軍官兵參加了大會。李永吉傳達了金正恩致全國所有選民的公開信。
  全體與會者獲悉金正恩決定在第融資111號白頭山選區作議員候選人登記,爆發出熱烈的歡呼聲。
  張正男等發言者指出,金正恩在第11號白頭山選區作最高人民會議議員候選人登記,是朝鮮全體人民軍官兵的光榮。朝鮮人民軍要站在最前頭,衷心擁護白頭山的事業、勞動黨的先軍革命事業,以所向無敵的軍事力量保障朝鮮強盛國家建設的最後信用卡代償勝利。
  他們強調,銘記金正恩的信任和期待,一致參加最高人民會議議員選舉投贊成票、一心團結的一票,從而發揚光大朝鮮政權,向全世界顯示白頭山革命小分子褐藻糖膠勁旅的戰無不勝和革命隊伍一心團結的威力。
  大會結束後,全體與會者以喜悅的心情,在四·二五文化會館廣場跳起舞蹈。  (原標題:朝鮮將選舉議員 金正恩所登記選區舉行誓師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kuu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