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親人愛人每日都很快樂的樂樂上場找一輩子的家~愛笑的狗狗送養~ 愛笑的狗狗哦!!! 樂樂真的是一隻很愛人的狗狗, 而且每日都報已最燦爛的笑容跟熱情, 但;帶回樂樂後我發現樂樂之前的主人其實非常殘忍, 因為樂樂的每顆牙都被磨平而且是磨到每顆只剩0.1CM快到牙齦, 醫生看了也說這應當是前飼主磨的但怎嚜會磨到都沒剩啥牙齒, 醫生有看了樂樂的牙齒跟牙齦說樂樂應當不超過3歲, 我想也應該是他非常的活潑沒心機也到處 婚禮顧問跟狗玩, 只是他歡歡(台語)所以;他有時會把狗狗惹發毛, 狗咬他他還擊但卻無法咬傷狗所以;剛帶回時他身上有許多傷口, 因為我想在流浪時他應當會一直被狗咬 而且他咬又不會受傷所以一直被欺負,好可憐! 樂樂還有些行為像幼犬例如:他開心就會咬你的手玩, 力道還很大,可是我卻一點也不會痛跟受傷 我想前主人應當沒有教導就直接磨他牙齒吧 seo! 其實;樂樂需要的是有耐心教導的主人, 他其實就會是隻非常好動靜皆宜的陪伴犬, 樂樂還蠻聰明的,我教他用狗專用便盆 他2天就學會現在都上對呢?! 不知?!是否有懂他的爸媽出現, 快來信給中途姨 下列有E-MAIL跟問題欲認養者請先來信攸~ ~~~~~~~~~~~~~~~~~~~~~~~~~~~~~~~~~~~~~ 樂目前生化血檢+預防針+晶片+節紮+4合1檢測等....都已完成 只差一個懂他願意 房地產給他時間適應的愛的家 請體諒送養人僅為一般上班族,不隸屬任何機構協會,無任何形式補助, 所有費用皆是自掏腰包。?能持續幫助落難的狗狗,無力負擔所有的費用! 所以;會請認養者支付部份費用認養者支付部份費用2500元, 好讓我在去幫助下一隻狗狗 http://www.wretch.cc/blog/betty099018/12292212 ~~~~~~~~~~~~~~~~~~~~~~~~~~~~~~~~~~~~~ 樂樂小檔案 約3~4歲 小帥哥 約5KG ~~ 商務中心~~~~~~~~~~~~~~~~~~~~~~~~~~~~~~~~~~~~ 認養者來信請務必回答的問題 因為;有許多認養者我都要求自我介紹,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要如何介紹,所以歸納出一些問題, 若詳談都理念OK,就會安排跟狗狗的相見歡地點跟日期 1.狗狗認養文詳讀了嗎?!我會詢問狗狗認養文上所寫的問題 (因為;很多都連狗叫什麼名子跟年紀或特殊的疾病跟習性都不知, 這樣只會浪費雙 方的時間) 2. 您個人的基本資料 3. 您目前的職業及經 小型辦公室濟來源?居住地在哪裡?請略述居住環境。 4. 您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情並同意養狗? 5. 您有無養寵物經驗?目前有養什麼寵物? 6. 您為什麼想要認養牠? 7. 您會將牠養在室內嗎?會關籠嗎? 8. 人換環境都要適應期,動物換環境也一樣需要一段適應期, 您 願意給他適應的時間嗎?! 9. 若生活環境發生變動,如結婚或懷孕,能對狗狗不離不棄嗎? (不論多久若不得已不能在飼養能接受把狗狗還給送養者,認同 辦公室出租不得自己轉送嗎?!) 10. 當寵物破壞了好幾萬元的家具時,您會有多生氣?之後您會怎麼對待牠? 11. 如果您發現您和牠之間有教育溝通上的問題, 你會給牠和自己多少次嘗試的機 會? (您覺得牠是 "真的不聽話" 還是 "您沒讓牠聽懂您的話" 呢?) 12. 您對您和牠未來的生活有什麼計劃,可以大略描述一下嗎? (例如時間上的分配、家中主要由誰來照顧牠、您打算讓牠睡在家裡的哪裡? 或者也可就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來敘述.....) 13. 您 房地產知道養一隻狗需要哪些花費呢? 14. 若狗狗有可能需要長時間才會學會定點大小便或一輩子都不會 您願意包容牠嗎?! 15.能接受不定時追蹤探視狗狗嗎?(若探視會先跟您約時間) 16.送養者堅持狗狗出門一定要繫牽繩若狗狗,因為未繫牽繩被送養者發現會堅持要回狗狗,你能接受嗎?! 17.請告知白天是否有人在家?!若沒人在家大約狗狗會獨處幾小時 (因為有的狗狗是有分離焦慮症,所以;請務必老實回答此問題) 18請記得附上您的聯絡方式喔~我會再跟你們聯繫,謝謝!! 來信betty099018@hotm 永慶房屋ail.com若不適合恕不另外通知 ~~~~~~~~~~~~~~~~~~~~~~~~~~~~~~~~~~~~~ 認養人需遵守的規定 1. 當牠為家人,並照顧牠一生不離不棄 2. 不關籠子,外出繫牽繩,並給他一段適應環境的時間 3. 每年施打預防針,每月服用心絲蟲預防藥!! 4. 請同意日後追蹤連絡探訪飼養情況!! (若有走失或送養.死亡.不行養等情況一定要告知送養人勿自行擅自決定) 5. 請負擔晶片預防針和結紮等醫療費用!! 6.認養者必須年滿25歲以上,新婚夫妻若欲懷孕者(短期內要懷孕者)謝絕認養 7.請仔細閱讀送養文和犬名,請?東森房屋襯蚢q一問3不知,且仔細評估是否適合不要一次 不要求看多隻狗,我是認養不是繁殖場賣狗,如遇到類似情形就會以電話回? 8.若認養不適合(已過試養期)是自己個人的因素退養,認養費一率不退回,請考慮清楚在認養. 9.若沒接聽電話請留言,若回電請再撥一次,因為我的電話費爆高快破產, 所以現在我回撥就會掛掉請在回撥_________________請以認養代替買賣 betty 0937-099-018 http://www.wretch.cc/blog/betty099018 http://www.tsaca.org.tw/phpBB3/index.php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138393 台灣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kuu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