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王春 1月7日,浙江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王輝忠在調研政法信息化建設時強調,要主動適應信息技術迅猛發展這一新常態,著眼於實戰、運用和安全,加快推進政法工作信息化建設,把信息化建設成果轉化為政法工作的核心戰鬥力。浙江省委常委、省公安廳廳長劉力偉參加。
  王輝忠首先觀看了“浙江省政法機關信息共享和服務平臺”演示,並聽取了有關單位關於推進政法網建設工作彙報。他指出,信息化發展不僅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也引領包括政法領域在內的其他領域的新常態。省政法各部門要積極主動地適應這一新常態,從實際出發,建立健全深度研判、實戰應用運行模式,真正實現信息化建設與政法業務良性互動。要堅持著眼全局,以開放的視野研究信息化建設問題,加大資源整合力度,變自建自用為共建共享。要以政法業務需求為導向,分層次、分步驟、分階段地引入社會化信息資源,為政法工作提供多元有效的信息數據服務。
  王輝忠強調,省政法各部門要扎實推進政法網後續項目建設,逐步實現全面鏈接、信息共享和業務協同,為建設法治浙江、平安浙江提供有力保障。
  (原標題:轉化建設成果為核心戰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kuu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