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違法違規戶外廣告大家拍
   (上接一版)市城市管理局行政執法監察支隊46名執法隊員和4名警察也來到現場。
   “11月30日晚上,樓頂的風非常大,增加了拆除難度。根據天氣情況,我們制訂了周密的預案,保證了安全施工,但降低了效率。”市城市管理局行政執法監察支隊辦公室主任季松茂說。
   21時06分,省人民會堂主樓南側樓頂的廣告牌開始切割。
   廣告牌被分塊切割後,用吊車輕輕放到地面。
   “和前天晚上相比,今晚的風小很多,施工難度不太大。施工單位是鄭州市戶外廣告拆除中標單位,參與拆除的都是專業施工人員。加上2台吊車同時施工,今晚的進度會加快。預計明天凌晨5時30分前將全部拆除,並將廢棄物運離現場。”昨晚,季松茂說。
   本報曝光的四處廣告兩處發生變化
   “除了省人民會堂上的違法戶外廣告,紫荊山周圍還有許多違法戶外廣告。”市民撥打《鄭州晚報》新聞熱線96678投訴後,昨日,本報曝光了紫荊山百貨大樓、河南飯店、省教育廳舊址及黃委會勘測規劃設計研究院附近等多處違法違規戶外廣告。
   昨日18時,記者再次到4處違規廣告處進行採訪,發現其中兩處發生了變化。其中,黃委會勘測規劃設計研究院附近的戶外廣告,前天記者採訪時是“三面翻”,其中兩面為房產廣告,一面為白酒廣告,昨日已停止翻轉,畫面為房產銷售廣告;省教育廳舊址附近的大型戶外廣告,大約三分之一更換為公益廣告(如圖)。而紫荊山百貨大樓、河南飯店的戶外廣告沒有看到變化。
   11月28日,市城市管理局行政執法監察支隊曾向紫荊山百貨大樓下達了責令整改通知書,整改期限為3天。紫荊山百貨大樓戶外廣告整改期限到了以後採取什麼措施?昨日,記者多次聯繫市城市管理局戶外廣告管理處處長李濤,但手機無法接通。
   昨晚,季松茂表示,下一步,他們將按市城市管理局的安排,做好違法戶外廣告的執法。
   如您發現戶外廣告存在違法違規經營行為,請致電《鄭州晚報》新聞熱線96678,或通過《鄭州晚報》官微、官博舉報,也可發送電子郵件至電子信箱:wanbaojizhe@163.com舉報。
  (原標題:今晨 省人民會堂“素麵”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kuu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