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建設項目概況
  項目名稱:山西省戒毒康復醫院
  建設單位:山西省女子強制隔離戒毒所
  項目性質:新建
  建設規模:本項目位於太原市恆山路新店街48號。項目建設1棟4層主樓及1棟2層附屬樓。項目總占地14.2畝,總建築面積2604.9 m2。
  二、 建設項目對環境可能造成的影響及採取的環保措施
  ①施工期:施工期污染主要為施工機械噪聲和施工揚塵。禁止22:00~次日6:00之間施工,施工現場及時噴水降塵。儘量採用低噪聲設備,把對周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
  ②運營期:運營期主要污染為餐廳廚房油煙廢氣、醫療垃圾及醫療廢水。冬季採暖採暖由山西省太原市新店勞動教養管理所鍋爐提供;醫療垃圾定點暫存後由太鋼醫院清運處置;醫療廢水經醫院自建污水處理系統處理後綠化和道路灑水。
  三、 環境影響評價結論
  項目選址基本合理,其對評價區域內的地表水質、環境空氣質量影響不大,運營期對評價區域內地表水質無影響,對環境空氣影響不大。
  四、 征求公眾意見的主要事項
  為聽取社會各界對本項目建設的有關環境保護工作的意見和建議,特將本項目公示,征求公眾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1)公眾對於該項目是否認可;
  (2)公眾對該項目可能產生的環境影響所持的意見;
  (3)公眾對該項目環境保護工作的建議;
  (4)對本次公眾意見調查工作的建議。
  五、 征求公眾意見的具體形式
  在本次信息公示後10個工作日內,公眾可通過網站提交、向建設單位或評價機構指定的地址發送電子郵件、電話、信函、面談等方式發表關於該項目建設及對環評報告書的意見看法。
   六、 聯繫方式
  建設單位:山西省戒毒康復醫院
  聯繫人:張梅電話:15333419358
  評價單位:北京中科尚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聯繫人:王先生電話:0351-6198096
  傳真:0351-6198096Email:328331879@qq.com
  (原標題:山西省戒毒康復醫院環境影響評價第二次公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kuu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