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谷歌公司。
  中新網9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谷歌公司(Google)一向被打工人員視為最佳雇主,工作環境佳,福利之多不在話下,但想不到有員工因利乘便,竟在公司停車場的流動車屋居住長達一年,非但沒有被趕走,更有人因此攢夠錢買房。
  谷歌總部有著各式各樣的福利,包括無限的食物供應、在健身房洗澡等,讓員工住在公司停車場的流動車裡都能應付日常生活所需。
  據悉,很多住在谷歌停車場的員工大多為節省租金,前工程師迪斯科就因為支付贍養費,曾住在公司停車場13個月,“當保安員知道我是員工後,就再沒有煩我”。迪斯科最後攢夠錢在舊金山市買房住。
  生態學家韋弗也大贊谷歌總部設施完善,曾在車外鋪設草坪和架起小圍欄,自成一角,“如果天氣好時,我們會在周四開派對”。不過住在公司的另一個問題是難以有私人時間。韋弗還說現在公司擴張,相信員工很難再獨霸空位。  (原標題:員工為省錢在公司停車場搭房車住1年 攢夠買房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kuu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