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50名成都市民代表對2014年為民辦實事民生工程進行半年目標督查。人民網以圖文並茂的方式進行了報道,併發表評論認為,成都民生工程開放式建設模式值得推廣……
  鏡頭一
  叫停污染嚴重的生產線
  換來清新空氣
  成都某食品生產公司積極整改生產環節,通過拆除燃煤鍋爐,每年可節約標煤500噸,減少二氧化碳排量1350噸。
  鏡頭二
  感受地鐵2號線東延線
  “上天入地”
  2號線東延線將在10月初申請開通評估。部分線路由地下運行轉入高架運行,提前試乘的市民感嘆“視野開闊,風景獨好”。
  鏡頭三
  “殲10”搬進科普基地
  普通市民也能一睹風采
  今年以前,成都飛機博物館科普基地對成都的普通市民來說是塊“神秘領地”。因為成都民生工程的推進,這塊神秘面紗被揭開了, 成都飛機博物館成為成都市90個科普基地之一,向市民開放。  (原標題:成都市民“考官”實地查驗民生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kuu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