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長灘島Boracay 10/09 我來了!10/09/2008 出發去長灘島,桃園國際機場check in就得排隊,看黃敬的臉多臭啊!幸好行李箱可以當車子買屋坐前後左右都是返鄉的菲勞,衣錦還鄉開心的咧!菲航PR 897 11:00 台北 TPE 飛往 馬尼拉 MNL B3登機門到了馬尼拉機場下飛機沒空橋要租屋坐接駁車出境前要填出境卡,一群人第一次自己填出境卡,看著範本抄還會抄錯,還笑得出來.......去島嶼國家的基本打扮,短褲+T恤+鴨舌租屋網帽還有必備的夾腳拖出了馬尼拉國際機場,搭計程車到國內機場,車程不塞車的話約10分鐘來到國內線機場Check in櫃台,不過我們不是坐這澎湖民宿家的........就是它啦! Asian Spirit 招牌很花俏,整個很有菲國的Fu吧?菲式英文要很認真聽才懂現在還在用這種指針式的磅秤,真是復情趣用品古,還有您大哥能不能動作快一點,就我一個客人你也能搞那麼久啊..進入檢查站前請先繳交機場稅php 200;這麼爛的機場還收200,簡直土澎湖民宿匪,還附中文說明 "請您付錢算清後離開" 它其實想寫"趕快付完錢就給我滾"Asian Spirit 6K 897 Caticlan 15:30總算花蓮民宿可以開始登機了排隊登機的一群韓妹如果怕等飛機太無聊,可以跟聖母懺悔第一次坐螺旋漿飛機,這麼近看它,看起來還真不牢靠咧~ 安全著看房子陸,飛機小歸小,還算平穩訂飯店含接送,看到沒 LIN CHING LAN就是我啦....第一次出國的橘子旅行箱行李不太重的話,建議還是自己搬吧土地買賣! 不然就要付小費囉! 經濟不景氣能省則省囉!飯店Check in, 還附上一杯大家都愛的要死的 Frozen Ice Tea.小小的Sun Village還是依永慶房屋然溫馨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kuuiz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